南轩

余生不长,许你一人。

[露米丨合作向]英语老师跟班主任真的有仇(第一视角)01

@江山一世远. 艾特世界上最好的唯七。
本hero名叫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。W学校高二的英语老师。一看就是美国人对吧。因为我可是hero。最近真是莫名的烦高二A班的班主任——伊万,布拉金斯基。该死的苏联人,不仅动不动抢占hero我的课就散了,理由还是千篇一律的“你们的英语老师生病了来不了”hero我才不会生病呢。所以,苏联人你等着hero我一定好好地教训你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如果你们这次开始都过优秀线,本hero就带你们出去玩一天怎么样。”离月考还有一周的时间,我知道这群孩子的成绩都不错,优秀线嘛,就是个幌子,带他们出去玩玩,放松一下心情。
本hero我才不会告诉你我的真实打算呢。孩子们听到这都欢呼了起来。我向他们招手让他们静一静。“所以,都要好好努力啊。”我拿起桌子上的课程表,把眼镜扶得正一些以便看得清楚。“那么,考完试第三天hero我就带你们出去玩怎么样。”伴随着他们的再次欢呼,我不由得笑了起来。那天可是那个该死的苏联人的课最多,到时候hero我就给他来个人去楼空 。看他怎么办。心情不由得好了起来。我也暂时不去想这些事,下了课要赶紧去金拱门。今天汉堡特价。
最后,事情也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。孩子们都按照约定考过了优秀线,所以,这出去玩嘛,成了板上钉钉的事情。露西亚,这回本hero一定要好好和你开个玩笑。谁让你平时抢hero我的英语课不说,还在数学课上嘲笑hero的体重。我明明不胖,那是肌肉,肌肉好吗!苏联人真是该死。
该出发了。我轻点了一下人数确定所有人都到齐了。“喂,等会帮hero我一个忙好不好啊”我清了清嗓子“等会你们站在楼下,等你们数学老师从教室窗户向你们看的时候,别理他,直接喊老师再见,然后出校门,在门口等本hero,哪也不许去。”孩子们都同意了,毕竟本hero的魅力那么大。
我留在教室里,看着那位数学老师走进教室。哈哈哈哈哈,看到他脸上的表情hero我真是享受。“喂苏联人。往下看看啊”
“老师再见!!!”在他背后的我不用想也知道他脸上的表情 。“再见了,露西亚先生 。”趁他还没反应过来。我站在教室外面把门给关了。当然hero我把它上了锁。没办法,因为我是hero啊。
“Have a good day !”冲屋里大喊,然后离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季十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01.01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